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日常吐槽~~(ಥ_ಥ)~~

队2史蒂乎说一直在寻找和他有相似经历的人,大家都觉得是冬兵,其实不是,他说的是猎鹰。
70年,过去的战友都死了,怎么会寻找70年前就掉落峡谷尸骨无存的人。美队所说的相似经历绝对不是参与二战打击纳粹的经历,猎鹰就是有相似经历的人。
他和猎鹰有共同的生活习惯:早起晨跑,相似的社会身份:退伍老兵,且都在适应退伍后的生活:猎鹰在适应棉花糖床,美队在适应现代科技。最重要一点lose  someone失去了重要的人:猎鹰失去了是他的僚机莱利,队长是吧唧
相似的经历增进相互理解,拉进彼此距离,相似的经历让他们三观高度一致,猎鹰才能无条件的信任支持美队的决定。
他因此成了队长现代社会里交的第一个朋友可能也是唯一一个,推心置腹的那种朋友。(寡姐更像红颜知己的感觉)复联一美队长还是孤家寡人和谁都不亲近,结尾一个人骑着摩托回的家(多么凄惨,拯救了世界回家连个说体己话的都没有,这样活着有啥意思),复联2就和猎鹰打桌球走廊谈心了(老母亲甚是欢喜),明明认识猎鹰比复联元老们都要晚,却和猎鹰关系最要好。
吧唧不在上述讨论范围内,他不仅是相似人生经历了,他是大盾的过去现在将来。他和大盾,我用什么词汇形容都嫌浅薄,描绘不出那百分之一来,吧唧还活着是意外之喜,他是上天对队长的恩赐,是被美队奉作珍宝心尖尖上的人。没有什么比失去吧唧对美队打击更为沉重,70年后依旧如此,如果有,那就是失而复得,再教他失去吧唧。
猎鹰是铁兄弟,吧唧是此生挚爱。好兄弟可能有不少,媳妇就一个!
看吧唧就像看儿媳妇,越看越中意,越看越和盾般配。哪怕造型往糙汉原始人类发展一去不复返,但是儿子喜欢呀,儿子喜欢就好,老母亲一点一点意见都没有,只求速度扯证,老母亲等着做奶奶抱孙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